close

0512∥ 房子Get,
    了卻一樁心事,
   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。

    自己的熱情卻是由別人來提醒的,
    我想我不夠格。
    對不起,
    我還是半途而廢了。

 

0511∥ 雜務纏身,
    喘不過氣。
    當初的我們實在是好天真,
    把自己想的太過於偉大。

    快受不了了。
    想喘口氣。
    「他成了自己意志的俘虜。」

 

0510∥ 換了全新髮型,
    之前沒有嘗試過噢,
    感覺好不習慣。

   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偷偷跑走了,
    而我什麼都還沒做。

 

0509∥ 高雄設計節一日遊,
    遊記待補,
    還不賴:)

 

0508∥ 看了第一次的牙,
    三千元花出去就表示接下來我要勒緊褲帶了,
    我知道我是個很好的教材>︿<

    看劇情片果然要一氣呵成才行,
    送行者讓我哭的淅哩嘩啦,
    為什麼都是到了最後一刻、無法挽回,
    人才懂的後悔呢?

 

0507∥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,
    有了一段直屬的溫暖故事
    卻在下一秒全然崩潰。

    某天我可能會精神分裂,
    變成另外兩個我。

 

0506∥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朋友,
   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,
    真的很感謝有你:)
    很久沒講的這麼盡興了,
    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
    把自己放在Cheer.com上面,
    默默的支持著她:)

 

0505∥ 心煩意亂。
    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了。
    連社課都沒去,
    現在的我禁不起壓力,
    好糟糕。

 

0504∥ 家聚很棒,
    新任家導嚴老師人好好,
    剛朵拉也不錯吃。

    心情持續低落,
    最近好多事纏繞在身上,
    快喘不過氣了,
    只好不停重播著2375。

    當特別想要找個人說話的時候,
    才會發現自己是如此孤單。

 

0503∥ 不停的在KKBOX裡挖寶,
    李欣芸、黃建為、林海,
    也開始試著聽不同曲風的音樂。

    「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
    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」
              --Tizzy Bac

 

0502∥ 請把二號與三號的當成一天來看,
    因為都是一直在做道具。

    來的人意外的少,
    到了最後,
    總監組變成了雜務組,
    有時真的很想放棄,
   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
    只是承認自己能力不足罷了。

 

0501∥ 香粧週正式結束。

    公關組賣的很棒,
    資訊組也要加油,
    想買VIVIHO商品的意者內洽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