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封信,我想應該可以算情書。

以前這種事也沒有少做,但那距離現在真的有一段時間了。

很可惜,親密合照在之前的無名消失的時候,跟著一起不見了,真的是個很糟糕的消息。

不過當初的定情物(?)我可是收藏的好好的,偶爾也會帶著它出門,不過我現在覺得當初我們應該要交換一下才對。你拿的是藍色(我應該沒有記錯),我的是粉紅色,因為你是夫,我是妻。

我覺得應該要在我的上面刻「貝貝」,這樣才有符合定情物的感覺,哈哈。

在我心裡,你好重要好重要,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感覺很好。

你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,我也要說,你也不會是一個人的,我會陪著你!

dear貝貝,很想妳很愛妳。

屬於妳的,是寶寶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